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获2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3-08-29    栏目:新闻动态

        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3年项目评审工作结果放榜,我组获2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王雪颖副研究员负责的项目“非天然辅酶介导甲酸驱动甘油合成1,3-丙二醇研究”获面上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22377125。吕力婷博士负责的项目“创制可转化利用木质素基酚类化合物的新一代产油红酵母”获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号:22308350。特此祝贺! (文/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