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举行专利撰写与答复培训会
时间:2022-04-15    栏目:新闻动态

4月14日,我组邀请了北京元周律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高级知识产权师毛薇在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了题为“专利撰写与答复”的交流培训。我组2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毛薇针对专利申请材料中所需的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并通过浅显易懂的案例为我们分享了权利要求、说明书与实施例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再通过多个相关案例介绍了审查意见答复技巧;最后,结合课题组实际知识产权事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与会人员与毛薇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我组在专利申请与撰写质量及答复技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文/王雪颖  图/孙文怡)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