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欢迎新成员
时间:2021-09-15    栏目:新闻动态

  我组近一年再添新成员。王爽考取我组博士研究生,从事合成生物学研究。2020级硕博连读生赵慧、付凯璇和黄彦喆在结束了一年的课程学习后,回到实验室。张珺璐是武汉科技大学和我所联合培养生。2021级硕博连读生张凌云和巴基斯坦籍博士生Mustafa Sumayya都在国科大学习。至此,我组科研团队在组人员达到26人,各学科人员配置更合理,结构更稳定。

  向所有新进组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文/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