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
时间:2021-09-18    栏目:新闻动态

  9.17日,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在国科大能源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我组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组成员参与了开幕式方阵、径赛、趣味运动、拔河、啦啦队和广播站的活动。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我组获得优异成绩。赵宗保研究员获得男子A组丙组60米托球跑冠军,丙组1500米第四名,骨干项目地滚球第七名。宋竞毅、黄其田和欧秋凯(外籍)参加拔河,获得A组亚军。黄其田和欧秋凯分别参加女子A组乙组100米和男子A组甲组100米跑,取得较好成绩。黄其田和褚亚东配合的混合毽球,取得较好成绩。王倩、褚亚东、宁思阳、薛海曌、万里、陈琼琼、赵慧、付凯璇等在开幕式方阵、啦啦队和广播站中贡献了力量。(文/宁思阳 图/王倩、黄其田)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