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陈琼琼获得所“光辉的历程”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0-12-05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4日,所里举办“光辉的历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所13个党支部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我组2019级新生陈琼琼以优秀的征文和精彩的演讲获得三等奖。

  陈琼琼演讲的题目是“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她用热情激昂的语句致敬化物所所有科技工作者,表达了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表示了年轻一代会牢记科研工作者的使命,继承和发扬前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把自己对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陈琼琼深情的演讲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向陈琼琼同学表示祝贺!(文/宁思阳 图/王倩 视频/王倩)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