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赵宗保研究员获2020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人物奖
时间:2020-09-28    栏目:新闻动态

  2020年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申报工作于3月启动,根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要求,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监督指导委员会审核、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2个科学技术项目奖和9个科学技术人物奖。赵宗保研究员获得“科学技术人物奖”,向赵老师表示祝贺!

赵宗保(右二)在领奖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成立于1979年,是由从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目前我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之一,拥有各级会员4000余人。(文/宁思阳  图/李昌志)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